手握灵珠常奋笔,心开天籁不吹箫

我妈最近迷上了动漫,前不久刷完了《彩云国物语》和《元气少女缘结神》,

结果前天背单词背到一半听到客厅传来了熟悉的BGM,

出门一看,我去,她竟然在看《K》!于是我果断加入N周目并热烈地讨论剧情……

BTW,那画质……电视上看分分钟大片既视感……

然而这不是重点……

重点是,我妈很兴奋地指着室长对我说,这不是你电脑桌面么?

我说是啊,何止电脑桌面,手机屏保ipad背景都是啊。

然后我妈说: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……我去帮你问问派出所民政局里有没有合适的男孩子给你做个媒……

我:……派出所?民政局?excuse me?

而我现在已经在梳妆打扮去见我的相亲对象了……

是不是王不知道,长得怎么样不知道,反正一定是个管户籍的……

这剧情的蜜汁走向……

评论(76)
热度(62)
©Yana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