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握灵珠常奋笔,心开天籁不吹箫

占tag抱歉

如图所示我要逃难去了

所以这个星期的更新可能没有了

如果这个星期五没有更新的话

下个星期五会更12000字以做补偿【并没有存稿的我就这样把自己逼上了绝路😂😂😂】

既然打了tag就顺便说几句关于尊礼的看法吧

我不止一次听见有人跟我说:你写的尊礼关系太温柔,他们之间就应该注定是相爱相杀充斥着金属血腥暴力美学才对

我是一个善于听取别人建议的人……

于是我从根本思考了一下——

为什么他们必须相爱相杀?

因为动人啊!

相爱相杀为什么动人?

因为虐啊!

为什么虐?

【拍黑板】重点来了——

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温柔的,不温柔的是这个世界。

深夜在酒吧聊天不温柔吗?

洗桑拿的时候斗嘴不温柔吗?

保护并尊重他的继承人不温柔吗?

只在对方面前才袒露真正的自己不温柔吗?

就算表面上打得上天入地,在对方面临毁灭的时候却想尽千方百计救他不温柔吗?

【作为宗像礼司个人,我想救你】是温柔的。

不温柔的是【作为七王之一的青王,我必须杀了你】。

所以说,如果觉得我笔下的尊礼关系太温柔不够相爱相杀以致OOC的话,我只能抱歉的说——

我只是想让这个世界,对他们温柔一点。




评论(43)
热度(53)
©Yana
Powered by LOFTER